主裁解释:华子第一次技犯是因为推范德彪第二次是因为骂裁判
来源:NBA官网
![]() 体育资讯2月28日报道 森林狼今日102-111不敌湖人。 在本场比赛中,爱德华兹两次被吹罚技术犯规,惨遭驱逐。 赛后,本场主裁James Williams接受了湖人记者Jovan Buha的采访。 Buha:爱德华兹的第一次技术犯规是为什么? Williams:因为爱德华兹在背后推搡范德比尔特,违反体育道德。 Buha:为什么安爱德华兹第二次被吹罚技术犯规?他说了什么脏话吗? Williams:是的,他对裁判说脏话,违反体育道德。 |

相关阅读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如入无人之境!祖巴茨前三节11中11爆砍25分10板3助2帽罚球3中3
外线对飙!库兹马三分穿针邓罗飙中追身三分迅速回应
准状元被淘汰NCAA决赛对阵:休斯敦vs佛罗里达4月8日开打
不涨价!北京季后赛8进4门票明日开售价格与常规赛重点场次一致
字母哥两战合砍至少70分30板30助NBA历史自1968年的张伯伦后首人
双喜临门!字母哥助攻大洛篮下得手杀死比赛自己也收获三双
优质偶像!小球迷投篮卡篮脖子老詹从替补席冲过来救场!
森林狼祈祷你全赢!火箭最后四场打勇士+快船+湖人+掘金
背靠背连续惨败快船!独行侠下场迎战湖人&首次在主场面对东契奇
塔图姆基金会与金融公司SoFi联合出资200万帮助100个家庭购房!